close

話說在撲浪上撲了"鼻子爆血...."

 

 

"妝紅鳶:= =a 半夜看什麼東西呀你"

 

 

 

以下是我的回覆:

 

因為火爆的右手不滿愚蠢左手的食指指甲比他長0.6釐米,

在談判破裂下,右手與左手一言不和的打起來,在左手揮出近身羚羊拳時,

右手十分巧妙的側轉身體接 著打出螺旋丸來反擊,

誰知道左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使用四分五裂果實的能力閃開了螺旋丸,

接著左手再接上一招百發百中穿心擠奶龍抓手向右手的襲來

 

右手萬萬想不不到左手藏有如此陰險的一招,

他內心除了震驚還是震驚,但右手知道現在不是震驚的時候

他知道自己已經閃不掉這天廈之間最狠毒的招式之一,

毫不猶豫的犧牲掉只有挖鼻屎作用的小拇指,

以最小的傷害來博取下一次的攻擊機會,

在被擊中的同時運用起 右手的食指與大拇指迅速的拾起桌上的....

 

 

拾起桌上"你是我的ok蹦"來治癒,

"沒想到你變的如此強大阿"右手平靜的說;

"主人天天用我來上下擺動想不變強也難吧?

哪像你只需要握住那罪惡之控制時間的滑鼠來的爽快" 左手鄙視的看了幾眼;

 

"好八,我知道我在說什麼你也覺得是廢言,用戰鬥結束他吧" 右手按著已經被毀到不能再毀的小拇指說。

 

兩邊不約而同且還無保留的釋放出自己最強大的查克拉。

 

互相注視的對方,雙方都知道    那0.6釐米的指甲也不過是個藉口罷了

就像那黑色電子襪使我們淑君在亞運上被判失格一樣 都是陰謀!!完完全全的喊狗陰謀論!!!!

 

 

右手知道自己已經處於下風不能再留手了

 

於是他在大拇指的指縫中抽出了那把在"猛假"中令人聞風喪膽的"呎八仔"

 

 

注:呎八乃河尚在廟裡一個不爽斬下風狗左耳  誰知沾在刀上的不是血而是滿滿的耳屎!!!

 

 

"原來呎八在你手上!!!"左手驚聲道

 

"原本不想動用他的,沒想到你能毀了鼻屎的小拇指,要逼得我拿出猛假中沾有傳說中"風狗"耳屎的 呎八" 

右手嘆了兩聲

 

 

正所謂"呎八出鞘 必見屎"

 

左手一見情勢不對 握緊拳頭 腳踩內八布  作出了問手的姿勢

 

右手知道這是屬於佛山賣問的勇春,馬上揮出兩道刀氣直逼左手

 

左手一個轉身再接著一個橫跳巧妙的閃過  立刻衝上前去想把呎八拍掉在接著用"業師富工他中路"來打擊右手

 

誰之右手立即橫豎在斬出兩刀  左手被這突如其來的兩道刀氣  畫了兩道血淋淋的傷口

 

但他還是頑強的繼續貼身上前

 

右手知道萬萬不可被那佛山賣問的勇春貼到

 

想當初業師傅就是用了勇春一個打十個還順便打飛了那個龍捲風!!

 

萬一被貼到後果可不堪設想阿!!!

 

右手馬上身退兩步,很明顯的!他想她遠距離用刀氣慢慢耗死左手

 

左手冷笑 一個劍指抵住自己的頭  在一個呼吸之後消失了!!!

 

右手大聲砍到"淦!!!你怎麼會孫悟空的瞬間移...."

 

誰知道最後一個 動字還來不及說出口 已經被"還我漂亮拳" 瞬間擊中48拳

在最後一拳要落下之時 架起了呎八仔擋了下來

注:要知道  萬一被環我漂亮拳擊中七七四十九拳  可是會變成石柳姐阿!!!

 

 

接著呎八應聲斷成兩節  右手沒想到一代屎刀就這樣斷了

 

但是他也確實小看了還我漂亮拳  怎麼說這也是洲星星的成名招式之一阿!!

 

 

左手見機不可失  在追打出"去吧!皮卡丘"想要一擊結束這一場荒誕的戰鬥

 

右手反應靈敏 馬上在腰際上取出印有美女圖樣的無敵大師球將班代皮卡丘收服!! 

 

要知道  如果是小至的皮卡丘到沒有什麼威脅  可是那是最高級的班代皮卡丘阿!!!

 

那隻可是常常露出異樣眼光往女生看且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謎之皮卡丘!!

 

右手在收伏皮卡邱之後

 

  心想 "必須先牽制住左手的行動  他太強大了"

 

突然靈光一閃  迅速的抓起電腦抓上的滑鼠並且點開那已滿到不能再滿的D槽

 

播放了精選中的精選

 

果不其然!!

 

左手再本能的反應下在 開始了上上下下到搖動

 

"你太無恥了八!!"左手憤聲道

 

"兵不厭詐!!!左手左手你終究還是輔助而以阿!!!!"右手仰天狂笑了起來

 

"吃我最後一招八!!"右手收起了有點歇斯底里的笑聲 冷聲道

 

左手只見右手將手掌張開 

  "這是什麼?難道這是陳X  X橘  大盈膏熊選戰的神奇之布??"左手拉高分貝的問

注:陳X X橘就是這樣贏了大膏熊的選戰  並且以壓倒性的體重及選票逼退另外兩名候選人!!

 

 

"算你有見識!受死八!!!!"右手冷聲道

 

 

再那神奇之布 攏照在左手上空的那一刻 

 

突然上天降下了紅雨!!

 

不!!

 

這不是紅雨

 

 

 

 

這是...

 

 

 

 

 

 

 

 

 

 

 

 

 

 

 

 

 

 

 

 

 

 

 

 

 

 

 

 

 

 

 

 

 

 

 

 

 

 

 

 

 

 

 

 

 

 

 

 

 

 

 

 

 

 

 

 

 

 

 

 

 

 

 

 

 

 

 

 

 

 

 

 

 

 

 

 

 

 

 

 

 

 

 

 

 

 

 

 

 

 

 

 

 

 

 

 

 

 

 

 

 

 

 

 

 

 

 

 

 

 

 

 

 

 

 

 

 

 

 

 

 

 

 

 

 

 

 

 

 

 

 

 

 

 

 

 

 

 

 

 

 

 

 

 

 

 

 

 

 

 

 

 

 

 

 

 

 

 

是我鼻子上痘痘的血!!!

 

 

哈哈

 

如我上文所說

 

是我鼻子上痘痘的結痂掉了

 

導致血流不止= ="

 

 

為什麼會掉呢?

 

因為我手犯賤的把它摳下來!!

 

 

 

其實我掰不下去了!!!

 

哈哈哈

好累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ou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