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愛踢球

 

在昨天傍晚的一堆水球跟一陣歡笑聲中結束!!!

 

太開心了!!!

 

 

 

營地跑贊助很辛苦

 

個人覺得不比隊輔活動練舞輕鬆

被店家洗臉打槍又怎樣!!

 

看到大家的辛苦有這麼大成果

 

就覺得那都不算什麼了!!

 

 

 

雖然我常常

 

被這麼多的事情弄得很無力很易怒

 

但現在覺得還好有參加迎新:D

 

 

還有還有

 

很愛很愛有參加迎新的各位

 

擁一個好嗎?

 

 

 

 

 

在這我要先謝謝我的副手2位及14位組員

 

我知道大家都有事要忙

 

但是請你們來跑贊助還是有很多人義不容辭的這樣

 

我不喜歡什麼事都放給人家做

 

身體力行這樣!!

 

很感謝你們

 

 

兩位副手在活動兩天兩夜半幫我分擔掉不少責任

 

在此為15位營地英雄們致上最高敬意

 

 

還有高幹們

 

雖然大家都有著一種共識

 

"高幹不是人"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覺得很棒很值得

 

不睡覺怎樣被人家罵又怎樣

 

成果   是我們要的

 

 

花花

         上學期忙到現在了   你的辛苦沒深刻體會我不能完全了解   但是我可以想像    辛苦你了!!來個熊抱吧!!

 

阿布

         花花忙多久 你就忙多久   沒你幫花花她大概已經暴腦躺在地上了吧!!  辛苦你了(行動零食人)

 

冠軍

         第一次參加就當高幹   辛苦你了!!好好準備下次迎新吧!!

 

金毛

         都這麼老了還要來幫我們擦屁股!!讓我太感動了!!在這邊給你敬禮

             (雖然也夜巡場堪ㄔㄨㄚˋ個半死 但是你還是走完了!!再敬禮一次)

 

兩光

        有你真好  萬年營地長這樣!!敬禮!!(沒你我營地應該已經倒光了)

 

大裕

         你是不折不扣的管資的熱血第一號  大1234都攬了各大職務在頭上!!敬禮!!

 

阿翔

         相信你比任何人都還細膩!!值星官不好當  明年迎新好好加油吧!!

 

仁柏

          雖然不熟  但是還是給你敬禮!!

 

優妹

          嘖嘖!!如果我是被店家洗臉打槍  你大概追著廠商四處跑的那個!!你的辛苦 我有看到:D

 

子子

          老活動長!!只能說你的熱情應該是像太陽一樣吧  不斷不斷的燃燒 只會越燒越旺這樣!!這次的活動很精采!!辛苦了

 

阿搞

          練舞練的半死還得下去跟學員們搏感情!!辛苦了!!隊輔一條心這樣

 

自己

          雖然一開始接的心不甘情不願這樣  但是還好我有接   謝謝大家的幫忙  還有謝謝聽我吐苦水的各位 

             沒你們我根本沒辦法完成這麼艱鉅的任務

 

 

希望大家能給高幹們一點掌聲一點擁抱

 

這樣我們會更加的開心

 

 

 

 

大三是該退休的時候了

 

期待下一屆的迎新

 

其實管資都是人才這樣

 

棒呆了

 

 

 

 

 

這邊

 

再次證明

 

苦會回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ou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