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的煩惱與日劇增的狀況下

 

讓我越來越容易緬懷那死小孩的年代

 

 

瞬間的21歲

 

讓我覺得有點措手不及

 

 

只覺得小時候自己的腦袋為什麼沒能多轉幾圈

 

嘖嘖

 

 

 

今天睡午覺

 

做了個好夢

 

 

夢到了我們共同的小時候

 

 

對!!

 

就是那個讓大家想一次又一次從溫的國中時代

 

 

覺得你們真他媽的很賤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要好!!!

 

 

害我三不五時都會想一下國中的蠢事

 

 

想一下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還有你

 

 

哀...

 

 

一直都是最好的

 

那歡笑聲  練銷威  捉弄同學

 

還有無限快樂的晚自習

 

讓我忘不了

 

 

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ou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